新浪财经

香港股市回购和增持股份的行动越来越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在股市大跌后纷纷出现的公司回购股份和大股东增持股份行动,这可能预示着内部人士日益认为股价已跌至吸引水平的观点。

  根据交易所资料,中信泰富(0267.HK)、合和实业(0054.HK)、数码通(0315.HK)、信义玻璃(0868.HK)回购了股份;而中国远洋(1919.HK)、玖龙纸业(2689.HK)、银河娱乐(0027.HK)、瑞安房地产(0272.HK)的大股东在过去几天增持了股份。即使投资者不想紧紧跟进,但这些内部人士的购买行动至少提供了值得注意的动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