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强积金全年回报15.9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2: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丽娜

  基金研究机构理柏(Lipper)昨日表示,香港强积金去年12月平均亏损0.71%,2007年全年回报率为15.93%。股票强积金在2007年全年实现25.19%的平均回报,表现优于其它类别基金。债券强积金2007年取得5.27%的正回报,混合型强积金2007年回报为14.98%。

  理柏表示,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地区股市所面临的下跌风险或许会小于发达国家股市,因这些新兴经济体拥有庞大的消费市场,其内需仍旧旺盛。而且,新兴经济体与美国经济的关联度相对也低一些,因此受疲软美国经济的负面影响也小一些。此外,这些新兴经济体的政府正致力于在未来数年向基础建设进行巨额投资,从而会有力支撑公司获利增长,由此应可扶助这些国家的股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