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地最大地产代理疑严重亏损面临倒闭困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58 财华社

  内地号称全国最大的地产代理--创辉租售,在广东及上海的400多间分店,疑因严重亏损而停业。

  据《星岛日报》报道,创辉董事长林凤辉昨承认,由於扩张规模“确实有点过快过大,又在宏观调控影响,以及目前市场情况下,资金出现了周转的紧张”,公司决定由1,800间门店大降至1,000间。关於被拖欠的客户订金及员工工资,他称短期要同时支付有困难,唯会分批支付。

  创辉租售於02年成立,分布在广东、湖南、四川及上海,曾获全国优秀地产中介、中国十大名牌中介机构等奖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