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投未闻国开行入股花旗 花旗寻千亿元注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9:55 财华社

  据外电报道,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兼财政部副部长李勇表示,财政部及中投作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东,暂未收到传国开行以可换股方式,向花旗集团注入20亿美元资金的消息,而作为国开行的股东,中投不会干预其商业决策。

  据《华尔街日报》上周末引述消息人士报道,有“中东股神”之称的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勒瓦利德计划,与国开行及科威特投资局等投资者,向花旗集团注资140亿美元,其中来自国开行及科威特的注资,预期分别20亿及10亿美元,另有40亿美元来自公开配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