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贸发局预测今年香港产品总出口量将增加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0:1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10日电(记者 王悦欣)香港贸易发展局10日发表预测:香港产品总出口量今年将比去年增加5%,产品总进口量今年将比去年增加5.5%。

  香港贸易发展局首席经济师梁海国10日在此间表示,由于美国经济出现衰退迹象,消费者消费意欲出现下降,预计香港今年第一季度出口(包括离岸贸易)比上一季度收缩,今年香港出口美国及日本的市场将收缩,但其他市场的出口仍有所扩展。

  梁海国表示,2007年,香港出口增长持续强劲,2006年增长9.4%,2007年1月至11月增长9.3%,但增长势头在今年将有所放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