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JF建议稍后增加股票投资比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6:08 财华社

  JF资产管理表示,虽然预期全年市况波动,但仍建议於稍后加大股票比重,有耐性的投资者可受惠年内较后时间的升势。

  JF指出,投资者应同时考虑证券及债券投资,股票方面,该行仍建议增持中国概念股,包括H股及红筹,行业则包括地产、消费股、基建股、亚洲金融股、内地金融股、利率敏感股,但认为不要投资以出口为导向的公司。

  JF资产管理机构及退休金业务监陈俊祺表示,预期联储局将不断减息防止经济衰退,同时香港将跟随美息,导致实质负利率出现,资产及物业价格会继续上升支持市场表现。

  JF投资服务总监罗卓夫表示,预期今年中美息会下降至3%,呼吁投资者分散投资组合,其中美国市场并非一无是处,因为当地出口情况依然理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