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证券等三家券商获QDII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2:07 财华社

  《中国证券报》报道,东方证券、光大证券、华泰证券三家券商日前获批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业务资格,再加上此前获批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信证券<600030.SS>、招商证券、国泰君安证券,证券商QDII阵营目前已有七个成员。

  报道称,光大证券QDII业务资格近日获中国证监会批覆,目前光大证券已完成第一只QDII产品方案设计,产品将主要投向香港和亚太市场,以及在全球新兴市场中寻找投资机会。

  报道并引述东方证券QDII业务负责人的话指出,东方证券QDII产品不会追求过高的发行规模,将努力在投资收益上获取更高的回报。目前东方证券正在完善产品设计,该QDII产品将著眼全球配置,侧重於包括香港在内的新兴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