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交所:交易系统可短时间处理大量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3:06 财华社

港交所:交易系统可短时间处理大量交易

  去年部份新股在上市日,出现交易系统延迟,港交所的营运总裁郭卓豪表示,现时该所系统每日交易处理能力已由150万宗增至500万宗,年底可增至750万宗;至於阿里巴巴(1688-HK)上市当日,交易最多只延迟5.5分钟, 而其后中铁(0390-HK)的上市日出现的延迟时间已缩短至仅10秒。他有信心,未来交易系统可以同时承受短时间的大量交易。

  金管局助理总裁阮国恒又补充,07年银行及中介机构的网上交易系统十分可靠,平均可使用率达99.8-99.9%;即使系统出现故障,平均亦只需要1、2个小时即可恢复正常。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