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嘉诚看好楼市 吁勿借钱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09 财华社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於周五晚出席集团周年晚宴时表示,内地经济发展理想,有利港股今年表现,但次按问题仍困扰市场,他提醒投资者量力而为,不要借钱炒股。

  对於楼市方面,李嘉诚预期本港通胀升温,以及负利率加剧,将令今年楼市表现理想;而集团旗下员工今年平均加薪幅度将远高於通胀。

  他并指出,早前大手减持航运股乃内部计划,不代表看淡航运业前景,未来6个月都不会再减持有关股份。他续指,即使现时油价高企,对相关公司有影响亦属轻微,因为航运业“赚钱多”,除了集装箱行业,干散货业绩亦理想。另外,对於哪类股份值得投资,他则拒绝评论,因为“讲说话有个责任”、“不想累人”。

  至於和黄(0013-HK)方面,李嘉诚预期,明年旗下3G业务可达致全年正数现金流和EBIT(未计利息及税项前溢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