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州数码业绩增长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0:2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迟明霞北京报道】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代码:861.H K)日前公布了截至2007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财报显示,神州数码上半财年营业额达166.99亿港元,同比增长40.7%,增长速度大幅超越中国IT市场预计16%的增长水平。

  财报指出,营业额增长主要是由于集团持续成功落实财年初制定的向服务转型的经营和管理策略。同时,股东应占溢利继续取得大幅增长,达到港币1.47亿港元,比上财年同期增长达60.9%。

  公告称,神州数码各主营业务在2007/2008年财政年度均取得理想表现。笔记本、PC服务器、套件及消费类IT产品的营业额均取得快速增长。不过,受新市场毛利较低的影响,分销业务整体毛利率略低于上财年同期水平。(24F4)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