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宇阳指美经济增长放缓不影响公司出口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2:08 财华社

宇阳指美经济增长放缓不影响公司出口业务

  宇阳控股主席陈伟荣表示,即使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也不会影响公司的出口业务;因公司面对的是电子消费产品及电信产品市场,而其产品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的市场需求,在全球的层面上仍在增长中。

  他续称,MLCC的主要原材料是陶瓷,金属占很少比例,而陶瓷价格不太会上升。又指,联想(0992-HK)旗下联想投资作为策略性股东,是看好公司前景,两公司会否合作要视乎发展而定。现时宇阳负债比率在两位数字之内,不担心人行加息对业务或利息成本有很大影响。

  对於公司今早股价,陈伟荣表示由市场决定,坚信公司具实力,终会得到投资者认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