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圣诞节休市安排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08 新浪财经

香港圣诞节休市安排通知

  圣诞节即将来临,基金经理也开始放假,港股近日交投淡静。昨晚央行突然宣布加息,这也是2007年最后一次加息,颇有利空出尽之感。美股又高收。港股今早开市大涨,多半是受内地股市走强影响,惟日内走势不宜抱太大期望。

  下周五(28日)为香港12月期指结算日,而下周又逢香港圣诞假期,港股仅两天半个交易日,具体放假安排如下:

  周一(24日)只有半日市,没有午市,恒指、小型恒指及H股指数期货市场当日将按即日差价调整追收按金,届时会以各市场在当天约中午12时的未平仓合约计价。

  周二(25日)、周三(26日)为圣诞假期,港股休市两天。周四(27日)复开市,周五(28日)为期指结算日。

  祝投资者周末愉快!

  注:香港元旦假期安排也与内地有出入,不过内地还未公布具体的休市日程,也不好形成对比,不过港股31日,也就是下下周一,仍将有半日市。2008年1月1日,港股休市一天。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