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航拟增发A股购置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冯一萌)中国国航(753.HK)昨日公告称,12月17日在京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股东批准了《关于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及《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的议案》,国航将在上证所增发不超过4亿股A股。

  本次增发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购置15架

波音787飞机、购置24架空客320系列飞机、购置15架波音737系列飞机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国航称,本次增发发行部分增发A股将由公司原A股股东,按其在本次发行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公司股东名册的无限售条件的A股股份数目,以一定比例优先获得配售。在本次发行A股完成后,由公司新老股东共同分享发行前的累积滚存利润。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