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洋网络首日重挫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彭梧)昨日,太平洋网络(0543.HK)在香港挂牌上市。该股未能重现此前金山网络、阿里巴巴等网络公司在资本市场所引发的追捧,在首个交易日中大跌19.37%,报收于2.66港元,资本市场对于这只中国首家上市的专业垂直网站表现冷淡。

  太平洋网络成立于1997年,旗下包括五家专业类网站,网络广告业务是目前最主要的收入模式。根据招股书中所披露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太平洋网络实现利润人民币3986万元,去年全年该数字为人民币6720万元。

  昨日,太平洋网络官方昨日并未对股价走势发表任何的评论。来自香港投行分析师的意见称,该股股价表现与最近一段时间香港股市大盘波动有关联,不过太平洋网络盈利模式的单一性也是投资者对其信心疲弱的重要原因。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