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资委鼓励央企境内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06 财华社

  中国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称,鼓励和支持中央企业在境内外上市,具备条件的实现整体上市,并鼓励和支持央企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并购和重组。

  李荣融讲话稿称,中国国资委将鼓励和支持不具备整体上市条件的央企逐步把优良主营业务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加快实施央企政策性破产和关闭,争取明年6月底前完成,并积极引进民营、外资等各种所有制经济参与央企股份制改革。

  讲话稿并称,对母公司暂不具备条件进行股份制改造的企业,结合董事会试点,依据公司法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