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QDII可买英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26 财华社

  中国银监会宣布,根据与英国监管部门达成的协议,内地银行的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产品将可投资於英国的股票市场;美国监管部门亦同意中银监指将於近期签署类似的合作协议,意味QDII 银行进一步与QDII 基金的投资范围看齐。

  中国证监会基金部日前向基金公司、券商及托管银行下发文件,明确指出,未来QDII产品可以同时投资於内地A股和海外市场。

  外汇局资本项目司副司长孙鲁军日前表示,截至10月底,QDII 实际汇出资金已达到286亿美元。此外,中金公司昨宣布将利用获批的50亿美元境外投资额度,推出首只QDII 证券产品,专门投资大中华股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