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地和香港金融界力促强化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32 每日经济新闻

内地和香港金融界力促强化合作

  香港金融管理局与财资市场公会举办的财资市场高峰会13日在北京举行。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指出,内地持续推行金融改革和开放,市场瞬息万变,内地与香港两个金融市场更需要加强沟通合作。

  本次高峰会的目的是探讨内地金融改革开放所带来的机会和挑战,讨论如何通过成熟的财资市场及高效的金融基建优化金融机构及大中型企业的资本结构、提高资金及风险管理效益,以及成功发展财富管理业务的策略。

  任志刚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峰会,内地与香港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了解,为进一步发展内地与香港两个金融体系间的互助、互补、互动关系,巩固和发挥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和作用以及更好利用香港推动内地金融改革开放强化基础。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