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苏丹子公司遭受苏丹叛军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17 新浪财经

中石油苏丹子公司遭受苏丹叛军袭击

  新浪财经讯 来自香港经济通通讯社的消息显示,位于苏丹科尔多凡的中石油(0857)旗下一间名为长城钻井的子公司遭受当地达尔富尔叛军组织袭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健超被指已对此消息作出了证实。

  报道还称,刘建超表示,他已向当地政府表示关切,要求当地政府加强对中国人民的保护。

  叛军指袭击是要将所有于苏丹的外国油公司赶走。组织领袖拒绝透露是否有人伤亡,但表示于当地时间周一清晨突袭位于科尔多凡的油田,夺走大批车辆、武器及弹药,又表示油田由一间名为长城的中国公司经营。

  中石油A股今日收于报31.14元人民币,下滑2.47%。H股半日收报15.24港元跌2.68%。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