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服务公司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5: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郭 蕾

  本报讯 由2007年12月4日起,负责编算恒生指数系列的恒指服务有限公司已将中文名称更改为“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公司的英文名称也由“HSI Services Limited”更改为“Hang Seng Indexes Company Limit-ed”。

  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关永盛先生表示:“我们相信新的公司名称更能清晰反映我们专业指数编算者的角色。此外,新名称亦能让海外投资者及指数挂钩产品发行商等指数使用者,更清楚了解本公司与我们编算及发布的国际知名指数的关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