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地香港大学生炒港股模拟赛将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7: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由香港及内地大学共同合作发起,香港交易所等单位赞助的“2007-08大学模拟投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这是香港与内地学界之中最大型的模拟投资比赛之一,比赛将于2007年12月10日至2008年2月1日举行。比赛期间,每位参赛者将分别获得100万元港币或100万元人民币的模拟资金,投资于大会指定的99只港股,于结算日投资组合值最高的参赛者将会胜出,并获得丰厚奖金。

  本次港股实时模拟交易大赛面向香港和内地所有大学的在校生,只要登陆新浪财经频道用身份证号码和学生证号进行注册,就可以进入网上平台进行仿真的股票交易。

  (郑晓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