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成交量创两个半月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5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唐 盛

  本报讯 港股昨日继续保持升势,恒生指数连升第五个交易日高收,但成交量不足1000亿,创两个半月以来的新低。

  恒指昨日早盘开114点后逐步企稳并出现反弹,盘中最多曾升过362点,高见29021点,但缺乏买盘跟进,尾市走势徘徊,恒指收报28879点,升221点;恒生国企指数的升幅约35点,收报17195点。昨日大市的总成交减幅显著,仅至883.29亿,创自从9月18日以来最低。

  个股方面,在美联储减息憧憬下,香港本地地产股继续跑赢大市,新地(0016.HK)及恒地(0012.HK)的股价创出上市新高,重磅蓝筹股中移动(0941.HK)也连升五日。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