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交所与胡志明市证交所签订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社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与越南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3日就双方合作及资讯互换在香港签订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是由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周文耀与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总经理陈德生签署,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香港交易所主席夏佳理以及越南驻香港署理总领事出席了签署仪式。

  根据有关谅解备忘录,两家交易所将建立沟通渠道,并联手进行研究计划及合办研讨会等活动,促进两所的发展。双方深信,协议将有助推动香港及越南证券市场增长。

  在这一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两所日后可进一步探讨彼此在技术支援、培训计划、跨境上市及交易和编制股价指数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