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港股投资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4:06 新浪财经

  11月以来,随着周边市场的动荡及港股直通车的不确定因素,香港证券市场历经了百分之20以上的跌幅,许多内地投资者都遭受了一定的损失,前期的收益也有不同程度的缩水。在当前美联储减息呼声加大,次级债危机尚未结束,内地A股市场低迷的背景之下,如何分析研判港股的近期走向,利用香港市场上众多金融衍生工具合理布局,改变以往在内地A股市场只能享受单边上扬行情的局限,分散风险,扩大收益是我们广大内地投资者需要尽快掌握的。

  新浪港股特邀请香港知名券商操盘人士文波先生本周六与新浪网友交流,共同探讨现阶段如何利用市场的巨幅波动获取利润。文波先生早在10月下旬就明确看空港股,并在其新浪博客(blog.sina.com.cn/hxcjlwb)中多次提示,在操作中买入做空产品,在11月里收益丰厚。

  文波简历:

  8年金融从业经验。曾先后供职于香港巴林资产管理公司,香港知名证券公司,《钱经》杂志特约撰稿人。

  现负责管理超过10亿港元的客户交易。文波的投资特点:对全球经济的运行有总体把握,善于利用突发金融事件进行波段操作,对美国道琼斯30支成分股,恒生指数38支成分股,54支H股,及内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证50成分股有深入的了解。对全球金融市场的联动作用有深刻的洞察。

  本次交流会座位有限,仅限三十人参与。预定座位请电话010 62929139

  会议时间: 12月1日(本周六)下午2点到4点

  会议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写字楼2座2层

  特邀嘉宾: 文波

  文波博客: blog.sina.com.cn/hxcjlwb

  订座电话: 010 62929139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