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人民币加速升值推动 中国航空类股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05 财华社

受人民币加速升值推动中国航空类股继续上扬

  1023(道琼斯)--中国航空类股继续保持上扬行情,受人民币兑美元加速升值推动-今日美元/人民币的中间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设定在人民币币值重估以来的最低点。

  海通证券的分析师马婴称,未来几个月航空类股的表现可能继续超出大盘,因为人民币走强可能给航空公司带来巨大的汇兑收益。

  中国国航(601111.SH)上涨3%,至人民币21.86元,南方航空(600029.SH)上涨4.1%,至人民币24.78元,东方航空(600115.SH)上涨1.2%,至人民币14.10元;这些

股票在过去两个交易日均强劲上涨。

  马婴称,尽管航空运营商仍然受高企的燃油成本困扰(全球

原油价格达到每桶100美元),但他们可能通过改善管理减少空置座位,从而帮助抵消这种负面影响。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