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陈家强:争取越南企业来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03 每日经济新闻

陈家强:争取越南企业来港上市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罗绮萍胡志明市报道。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及香港交易所主席(0388-HK)夏佳理携手进行海外推广工作,昨日展开对越南的官式访问,今日在胡志明市举行大型推介会,吸引越南企业到香港上市,增加香港上市公司的国际元素。

  陈家强及夏佳理昨天拜会了越南副财长陈春河、越南国家银行副行长冯克计和越南国家证券委员会主席武朋,并与银行界的高层人士会晤,推广香港作为亚洲主要的集资中心地位,以及香港的投资机会。

  两人今天将会出席胡志明市一个介绍香港上市集资的研讨会及演讲,其后会拜访胡志明市的高级官员及参观胡志明市

证券交易所。

  陈家强较早时已明确表示,香港应该利用国际金融中心及背靠内地的优势,进一步强化金融基建及投资环境,吸引国际企业来香港上市,吸收不断增长中的中国资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