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预计中国A股市场明年将带来负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44 新浪财经

  1129(道琼斯)--高盛预计,中国A股市场2008年的回报率为负11.3%,指出,由於美国及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加剧,导致外部需求减弱,高涨的A股估值带来受压风险。该行认为,关注A股市场中走势落后的大型股(如金融股、油气股和电讯股)的风险较小。补充说,航空、药品零售、资产管理及托管银行等行业似乎处於良好位置,将受益於中国强劲的宏观经济趋势。

  2008年的首选股包括;工商银行(601398.SH),12个月目标价人民币10.11元,贵州茅台(600519.SH),目标价人民币219元、鞍钢股份(000898.SZ),目标价人民币44元;工商银行现跌1.4%,至人民币8.05元,贵州茅台跌0.2%,至人民币185.21元,鞍钢股份涨0.6%,至人民币26.92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