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概念股发布季报后普遍见套现 风险逐渐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2:3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国股周四继续走低,Fed官员Hoenig的讲话加重投资者对住房市场及经济前景不确定性的提忧,同时对银行业因次按危机而发生的损失是否已全部公开亦存忧虑,道琼斯指数在金融类股份和J.C. Penney为首的零售类股份拖累下再跌120点,收报1311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9点,报145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5点,报2618点。

  中国概念股普遍下挫,新浪(SINA-US)未受胜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提振,跌5.43%至46.81美元,不过投行在其发布业绩后普遍看好,Zacks维持其买入的评级有55美元的目标价;SIG重申看涨的评级,看好其今明两年的广告收入增长;摩根士丹利亦维持其增持的评级,目标价55.6美元,对其广告收入及未来富媒体服务领域的拓展持乐观的态度;瑞士信贷虽将目标价由61.2美元下调至60.2美元,但维持跑赢大盘的评级;惟花旗唱反调,将其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同类的搜狐(SOHU-US)跌3.04%。

  德信无线(CNTF-US)再泻近6%,虽然公司业绩增长强劲,但由于飞利凯睿将其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股价在发布业绩后累计挫超过两成。

  新华财经媒体(XFML-US)发布强劲的季度业绩后同样“见光死”,再跌1.8%至7.12美元,股价上日已跌愈一成。

  e龙(LONG-US)受第三季度转盈为亏的拖累,再跌4.57%,花旗看淡,认为中国酒店预订服务市场需求的依然强劲,e龙的增长速度无法令人满意。携程网(CTRP-US)续于高位反复,升3.67%;如家酒店(HMIN-US)跌3.29%,周初的反弹受制于下降轨后重拾跌势。

  中星微电子(VIMC-US)发布业绩前微升0.41%,报4.89美元,据公司盘后的第三季报显示,受营收大幅减少愈三成的影响,净利润由去年的250万美元降至为30万美元,每股收益仅0.01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05美元,但超过了预期的0.04美元。

  九城(NCTY-US)也偷步升近6%,报31.65美元,但其盘后发布的季报则令人大失所望,净营收同比增长17%至4220万美元,由于运营支出的剧增,净利润仅510万美元,比上一季下滑25%,同比更跌41%,每股摊薄收益0.17美元,市场之前预期九城每股收益0.23美元。受此影响,九城盘后交易急泻12.8%。公司CEO朱骏透露正与

暴雪讨论了《魔兽世界》免费运营的可能性,一旦如此,相信将吸引庞大的玩家涌入。中华网公司(CHINA-US)跌3.55%,再次考验前期底部的支撑,公司称过去的一个月已回购了32.5万股普通股,平均回购价格为每股6.29美元;此外公司管理层过去20天也于场内增持了11.8万股公司股份。盛大(SNDA-US)跌1.27%,近日表现明显较同类的股份稳健;网易(NTES-US)消化投行唱好的利好因素,跌1.61%。发布出色运营数据的完美时空(PWRD-US)见沽压,跌2.23%。

  侨兴环球(XING-US)消化上半年增长强劲的财务数据,跌4.84%。获Zacks 重申其持有评级的国人通信(GRRF-US)跌1.86%至8.96美元,低于前者给予的9.75美元目标价。亚信(ASIA-US)跌7.11%,未理会公司称已经同中国网通子公司江苏网通达成协议,将为后者扩展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推出首款无线宽带新产品的UT斯达康(UTSI-US)跌6.12%。

  将下周一发布季报的分众传媒(FMCN-US)跌4.79%至54.28美元,高盛看好其业绩,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69美元。竞争对手航美传媒(AMCN-US)于上市的高位反复,跌3.14%。

  金融界(JRJC-US)跌7.59%,已消化公司收购香港日发证券公司的交易已获香港证监会批准的消息。

  新

能源股延续近日过山车式的表现,业绩有惊喜的加拿大
太阳能
(CSIQ-US)逆市再涨6.61%,该股周三曾飙升近三成,创近3年新高,受公司第三季度净收益同比激增3.6倍至240万美元的提振。晶澳太阳能(JASO-US)跟随走高,升4.65%,向上收复周初狂泻的失地;林洋新能源(SOLF-US)升1.31%,独中电光伏(CSUN-US)跌3.43%。

  上日追落后的无线增值业务股昙花一现,灵通(LTON-US)急回10.55%;华友世纪(HRAY-US)和空中网(KONG-US)跌1.6%及4.5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