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中国通胀失去控制的风险显著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2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中国经济学家王庆表示,中国通货膨胀失去控制的风险已经显著上升。

  他依然认为明年中国通货膨胀将出现缓和,但他的信心已经没有几个月前那么足了。王庆称,该行担心的不仅仅是当前总体CPI数据,而且更重要的是近几个月来货币供应量的过热增长。

  他说,中国政府控制通货膨胀的可信度正面临严峻考验,若失败,它们可能需要准备且必须采取更加积极的紧缩措施来控制通货膨胀,从而可能导致经济在08年下半年或09年初出现硬著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