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利股份拟投资2.88亿设浆纸项目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3:5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利股份(000815-CN)今日公告,公司与大股东中冶美利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13日签订了设立美利浆纸的投资协议书。双方决定合资设立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首期出资额为6.38亿元,其中公司出资约2.88亿元。

  对于此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告表示,是为了解决公司开展林纸一体化项目建设的现实困境,解决项目资金缺口,确保林纸一体化项目顺利建设并达到预期效益,同时降低美利股份负债、减轻还本付息的资金压力,促进美利股份的长远发展,维护美利股份全体股东的根本利益。

  美利纸业现报15.42元上涨6.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