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渣打预计香港第三季度GDP增长小幅放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3:1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渣打称,市场普遍预计香港第三季度本地生产总值(GDP)较上季增长2.1%,较上年同期增长6.4%,此前预期增幅分别为1.9%和6.6%;该数据将于周五公布。

  渣打称,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经济活动依然非常活跃,但有一些轻度放慢迹象。就美元/港元联系汇率而言,关键是整体消费者通货膨胀依然相对温和。渣打称,尽管移 动平滑异同平均曲线自10月15日以来已经显示出买入信号,支撑位上移,但相对强弱指标和随机指标看似正在见顶;支撑位目前在55日移 动均线(现为7.7695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