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未参与收购力拓的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2:4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发言人杨华14日否认了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有关该行参与收购力拓股份有限公司(Rio Tinto PLC)股权的报导。

  德国《商报》周三援引国家开发银行方面的消息报导,该行计划持股矿业公司力拓,具体价格尚未确定,但不久就会签署合约。

  该报还称,国家开发银行是代表一家中国企业准备收购力拓股权的。

  此前伦敦《Sunday Telegraph》曾报导称,国家开发银行已持有力拓不到1%的股份。

  力拓上周收到竞争对手必和必拓(BHP Billiton)的收购提议,但予以回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