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集团拟斥20亿人民币入股珠海商业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2:0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指出,母公司中石油集团重组珠海市商业银行一事已尘埃落定。中石油与珠海市有关部门于几天前正式就珠商行的财务重组达成协议,中石油将出资20亿元人民币参股珠商行,成为该行的绝对控股股东,而珠海市政府同时将斥资约20亿元人民币对珠商行历年不良资产进行冲销。

  根据《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05-2006年度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截止到2005年9月底,总资产50亿的珠海商行不良率为53%,以此推算,珠商行约有30亿元不良资产。据《珠海特区报》报道,珠商行截至2006年底的总资产已逾68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