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证所正研究推出REITs 吁加快红筹股直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47 财华社

  据《中国证券报》引述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世安透露,该所正重点研究推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基础研究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正进入产品设计阶段。

  他续称,应进一步放宽管制,积极推进上海证券市场国际板的建设,以吸引一批国际知名企业赴沪主板上市,解决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失衡问题;他建议,应进一步吸纳大型蓝筹股和优质企业上市,特别应加快香港红筹股直接在上海证券市场上市的步伐,这将有效解决股权结构和供求关系失衡问题。

  他指出,加快多层次

资本市场体系建设,是建立不同市场之间的转板机制;而加快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发展,可解决现货市场与衍生品市场失衡的矛盾,加快公司债券市场的发展,鼓励和引导大型企业在
证券
市场发行公司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