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紫金矿业控股云南钨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紫金矿业控股云南钨矿项目

  近日,记者从紫金矿业集团获悉,该公司与云南麻栗坡国有资产及麻栗坡珞玮达成协议,共同对麻栗坡紫金进行增资,注册资本由1亿增加至10亿,并更名为文山麻栗坡紫金钨业集团有限公司。增资后,紫金矿业集团将拥有新公司85%的股权。

  根据协议,紫金矿业集团、麻栗坡国有资产及麻栗坡珞玮分别增资人民币8.01亿元、0.49亿元和0.5亿元,分别占新公司85%、10%和5%的股权。而在此之前,紫金矿业集团和麻栗坡国有资产分别占该公司49%和51%的股权。

  据悉,麻栗坡紫金成立于2007年2月,主要在云南麻栗坡县从事当地采矿业重组、钨矿及其它矿产资源的整合。根据截至于2007年2月28日中国矿业联合会的报告,列入资源整合计划的钨矿资源量约71495吨钨WO3资源。(徐虞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