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行及民生银行有望首批成为股指期货结算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2:18 财华社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在中国的股指期货即将推出前,中国很快将会宣布首批股指期货结算银行,交通银行(601328-CN)(3328-HK)和民生银行(600016-CN)有望入围。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首批可能会有3或4家银行将获得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的特别结算会员牌照,其中就包括交通银行及民生银行。

  消息人士还表示,在股指期货推出的初期阶段外资银行将暂时不会获得结算资格。

  交通银行发言人表示该行正在筹备相关业务,但不愿透露何时能获得监管层的最终批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