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任志刚指外围变化令人不安 投资者应注意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50 财华社

  金管局总裁任志刚表示,外围因素最近出现一些令人不安的变化,为金融稳定带来风险,而本港股市过几个月大幅上升,投资者要特别注意风险。

  对于市场关注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离职,会否影响本港的联系汇率制度的稳定性;他以金管局的人事任命,是财政司司长的职权为理由,拒绝决出评论。不过他说:“铁的衙门、流水的官”,指相信人事变动不影响金管局运作。

  另外,对于本港的通胀正在上升,会否削弱本港的竞争力,他则说香港的通胀不是大问题,又指过去几年,随著科技应用,本港的竞争力显著提升。

    相关报道:

    任志刚重申捍卫联系汇率制度

    任志刚两年后退任疑云 传源于郑维志一封信

    港股8日晨早必读:香港财经报章一览

    港交所董事:港股直通车完善才推行效果将更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