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交所明年初提升现货交易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8:07 财华社

港交所明年初提升现货交易系统

  港交所(0388-HK)行政总裁周文耀表示,为应付成交量及成交额的增加,该所将於明年1月底前,提升现货交易系统的容量,目标是将现时每日处理120万宗,提升至明年底的750宗,涉及投资金额2.5亿元。但他拒评有关港股成交量及成交额,是否利好港交所。

  他又指,昨日开市后10分钟,该所交易系统出现很多更改阿里巴巴(1688-HK)买卖盘的指令,宗数占整体约30-40%;虽然有投资者投诉等待交易处理的时间超过10分钟,但据该所记录,最长的轮候时间仅5.5分钟,且在开市15分钟后,落盘秩序已回复正常。他提醒中介人亦要提升本身的交易系统,增加接入埠(porta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