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煤 招行等中资公司被纳入MSCI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刘 征

  本报讯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 Barra)日前公布了最新成分股调整名单,并宣布调整将于11月30日生效。

  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被纳入的香港上市股份分别为招商银行(3968.HK)、中煤能源(1898.HK),以及于英国及香港上市的渣打集团(2888.HK)。

  此外,MSCI环球价值及增长指数中的中移动(0941.HK)的评级由“增长”转为“价值”;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建材(3323.HK)将被纳入MSCI临时新兴市场指数中;而刚在A股上市的中石油亦将获纳入MSCI中国A股指数,11月19日生效。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