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预期恒指明年最高可见36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7:36 中国证券网

  本报记者 董凤斌

  美林周二发表研究报告,重申投资港股的五个理由,包括资金流入及资产再现通胀等,预期恒生指数明年最高可达36000点,呼吁投资者集中投资于蓝筹股,首选恒地(0012.HK)、利丰(0494.HK)、渣打(2888.HK)等。

  美林指出,亚洲货币升值,加上来自内地与台湾的资金,预期港股可继续强劲的资金流入。而美元弱势、实质负利率及居民收入改善,则支持资产再现通胀。此外,该行预期香港经济增长强劲,预期明年经济增长6%,未来5年平均5.5%,相信内地宏观调控或美国次按问题及经济放缓,均不会拖低香港经济增长;而香港与深圳及珠三角的融合,将有助香港成为大型城市。

  另外,企业资产负债表稳健,以及盈利获调升,亦是该行认为值得投资港股的原因。该行认为恒指明年合理水平为30000点,最理想可达36000点,首选恒地、利丰、渣打、合和(0054.HK)及太平洋航运(2343.HK);另外,亦偏爱新地(0016.HK)、长实(0001.HK)、和黄(0013.HK)、地铁(0066.HK)及中银香港(2388.HK)。(中国

证券报·中证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