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续看好明年美股 料经济不会陷入衰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52 财华社

  据财经杂志《巴隆氏》(Barron's)调查显示,有47%的基金经理“看好”或“极度看好”明年美股表现,主要是由企业盈利表现优於预期、科技股股回升,以及未来进一步减息措施所带动;而虽然受次级及信贷危机的阴霾困扰,但有71%的基金经理相信明年美国经济不会陷入衰退。

  Turner Investment Partners董事长Robert Turner表示,科技股低迷多年,现在形势转好,预料今年科技业开支增加10%。

  IMS资本管理的基金经理Art Numes则预期,今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可望突破15,000点,明年上半年可望续涨10%。

  另外,有67%受访者预期联储局将会再度减息,而有53%认为楼市需再待1年才见底,42%称半年内楼市压力会纾缓,以及39%料1年后楼市回愎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