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投资逐日盯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3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期在各项政策利好推动下,香港股市表现出强劲动力和上升预期,港股投资成为近期市场热点,投资港股理财产品需求强烈。为满足投资需求,光大银行于近日推出一款港股计划产品同升十八号。

  据光大银行上海分行介绍,该产品发行截止至11月12日,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或美元,投资期限为4个月到1.5年,理财总回报在5%到30%(人民币),6%到36%(美元),投资标的为香港恒生国企指数中的中国石油、中国神华、中交建设、大唐国际四只热门股,这几只代表国民经济发展基础行业的优质港股,其基本面及股价走势均被长期看好,投资者可以借其良好表现,抢占投资港股先机。更重要的是,该款产品在结构设计上采取了几项突破性的创新,“提前获利”、“上涨小跌均收益”和“逐日盯市”。

  前三个月的封闭期,不论

股票怎样表现,每月均按20%年利(美元24%)无条件支付,为客户提前锁定收益,落袋为安。

  从第四个月开始,逐日观察,只要满足任一天所有股票价格大于期初价格的85%,当月即可获20%年利(美元24%),无须考虑当月其他时段股票表现,做到“无论上涨还是小跌均可获利”。这样,同升十八号相比同类产品“按季度末观察日计算”或者“按股票升值幅度计算”的获利可能大大增加。与此同时,逐日盯市的结构设计,使得封闭期后每月只要任意一天四只股票相比期初价格不跌,产品即可在当月自动终止,给客户做到保本的基础上外加收益,所以产品最短投资期限为四个月。

  假如一旦发生股市大跌或持续熊市,使得股票从未有机会高于期初值,不能提前终止,光大银行也将给客户积极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