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为昨日最多资金流入项目 看好可留意158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56 财华社

  大市再创31,587点之高位,面对多只股票创下历史新高,汇丰股价仍在$150水平徘徊。资金流向上,汇丰认购证於上周连续5天录得2亿3千万元资金流入,昨日再有3亿5千万元流入,为昨日最多资金流入项目。

  汇丰月初突破了$138至$141及$144-$147之阻力区域后,走势曾一度转好,期内更曾上试$153.5,不过於高位遇压,上周再度回落至$145。股价昨日以大阳烛姿态重回$150,技术上将有机会重试$153.5的上次高位。现阶段考虑利好策略的投资者,初步可以$153.5为短期目标,支持位则可定在$147。

  相关窝轮:看好汇丰可留意1582,行使价$152.88,明年7月到期,实际杠杆约4.7倍(数据直至 30/10/2007 上午10:25)。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