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再创新高 可留意认沽1575 认购157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10 财华社

  周一恒指下跌1,091点,当日有约1亿7千万元流出恒指认沽证,周二至周五再有资金重回恒指认沽证上,共有约5亿4千万元流入,四日均为三大资金流入项目,为同期最多资金流入项目。恒指早前受制於30,000点水平,上周五突破此水平,今早再创新高,走势以偏好为主。唯恒指的部份技术指标出现超买,考虑利好策略的投资者宜严守止蚀。支持位为30,000点及28,337点。

  相关窝轮:看好恒指可留意1572,行使价30,800点,明年4月到期,实际杠杆约5.2倍;看淡则可留意1575,行使价29,800点,明年4月到期,实际杠杆约4.6倍。(数据直至29/10/2007 上午10:35)。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