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资金自由行初期规模不逾4000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48 财华社

传资金自由行初期规模不逾4000亿人民币

  《苹果日报》引述市场传闻指出,最快可望本月底至下月初公布的资金自由行方案细则,初期投资总规模约达300至500亿美元(2,340亿至3,900亿港元),最多不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构思仍按“三行三市”模式运作,但最终安排及公布日期,要待国务院最后决定。

  据了解,将公布的初步计划,会按三行透过三个试点城市模式营运□□即中国银行(3988-HK)在天津、工商银行(1398-HK)在上海、建设银行(0939-HK)在深圳,接受合资格内地居民开立个人证券投资账户,资金会以“封闭式”渠道流入本港及回流内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