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港股投资交流会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51 新浪财经

  自八月港股直通车的消息公布以来,香港恒生指数两个多月累计上涨百分之50。而恒生国企指数涨幅更高达百分之90。在内地A股市场剧烈震荡,美国次级按揭事件尚未结束的背景之下,H股到底还有多少投资价值?如何能发掘港股中的价值洼地?

  新浪港股邀请香港知名券商操盘人士与新浪网友进行现场交流,以大量的实战案例分析港股交易与A股的联动性与差异化特征,分享在香港证券市场的投资经验体会,及 内地A股,美日等周边股市对港股的影响,交流对下一阶段的港股走势,投资热点的看法。

  座位有限,仅限三十人参与。

  会议主题:港股投资价值分析

  主讲嘉宾:文波

  会议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东方广场C1座1201室

  会议时间:10月27日(周六)上午10点-12点

  订座电话:010-629291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