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资银行业绩公布期 可留意交行1578 建行78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44 财华社

  踏入中资银行的业绩公布期,窝轮市场的焦点,继续以中资银行股为主。从10月15日至22日的资金流向上看,六行中暂时以工行、交行及建行认购证录得资金流入,流入金额分别约1亿4千万元、9千万元及7千万元。工行将於今天公布业绩,建行及交行则暂於10月29及30日公布业绩。

  相关窝轮:环看市场上之交行选择,大部份已属价内证,如考虑贴价证,可留意1578,行使价$13.88,6月到期;看淡则可留意1530,行使价$10.38,8月到期。看好建行可留意7836,行使价$7.8,明年12月到期(数据直至 24/10/2007 下午4:3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