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生指数午盘跌2.5% 逢低买盘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09  财华社

  1238(道琼斯)--恒生指数午盘跌2.5%,至28720.83点,但脱离日低28336.97点,受海外市场跌势拖累下跌,但强劲的逢低吸纳买盘提供支撑;辉立资产管理公司的陈煜强表示,当恒生指数逼近30000点时,许多散户投资者纷纷套现,现在他们正买回股票。但补充称,这种买盘能否持续还很难说。成交量高达916.01亿港元;恒生指数短期要避免进一步回调,关键是能否收复10天移动均线28762点。40只蓝筹股全部走低,但香港交易所(0388.HK)跌幅最小,仅跌0.3%,至252港元,受益於市场强劲的交投,而不管市场的涨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