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庞宝林:巴菲特减持是错 港股言顶尚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59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2日讯 由《新财富》杂志社和华侨城地产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07新财富-纯水岸四期港股直通车投资论坛上周六成功举行。香港东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庞宝林在论坛上表示,他认为巴菲特减持是错的,港股现在言顶还早,但近期可能会振荡调整。

  “股神”巴菲特日前已经抛售了所持有的全部中石油(0388.HK)股票,对此庞宝林认为巴菲特现在减持是错的,因为中石油A股马上就要挂牌,相信未来中石油还有上涨空间。

  此外,庞宝林还认为,虽然近期港股飙升,突破30000万点大关,但随着QDII快步推进,未来港股直通车业务的开放,现在说港股见顶还早,但近期上涨阻力会比较大,可能需要振荡整理。此外对于AH股换股的说法,他认为根本不可能实现。(全景网/曹昱)

    相关报道:

    巴菲特清仓中石油四年狂赚200亿

    巴菲特:中石油或许卖得太早

    巴菲特选股三步曲

    谁让巴菲特在中石油少赚60亿

    皮海洲:巴菲特是价值投资的标尺

    巴菲特减持中石油 一九神话还能演绎多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