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开通港基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QDII产品频繁推出。昨日,民生银行开始发售“港基直通车”QDII理财产品。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的是,该款QDII启用了双向触发机制,即达到预期收益或达到止损条件时,银行均提前终止该理财产品。    

  据了解,“港基直通车”将投资于在香港注册的优质基金,以“霸菱香港中国基金”为投资目标。通过对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市场绩优

股票的配置,其近3年来的收益表现在千余只香港基金中稳居第一。该基金看好本土增长企业,例如银行、地产和零售公司。近期,已扩大投资策略至包括基建相关类别,例如铁路和重型设备制造商等。

  最近一年MSCI世界指数成长了20.70%,但上证指数上涨211.11%,香港恒生指数上涨52.76%。

理财专家称,投资两岸三地绩优企业,可获较好收益。其中,QDII“开闸”及“港股直通车”筹备,将给港股带来一波资金行情。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