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市况波动留意恒指认购9369 认沽9616/918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44 财华社

  港股市况波动,曾一度逼近30,000点水平,最高报29,920点,其后回落,中午下跌132点。技术上,恒指自9月初突破24,000点水平后,已进入新的上升轨,技术走势呈利好发展。恒指前周创出高位后回落,其后进行整固,直至上周四突破这个整固区域顶部,形成一个利好讯号。

  资金流向上,恒指认沽证於过去五个交易日流入近4亿元,同期认购证则流入4百万元。国指方面,认沽证於同期录得约9千5百万元流入,认购证则流出4千1百万元。

  看好恒指可留意9369,行使价29,400点,明年4月到期;看淡后市可留意恒指认沽证9616,行使价28,600点,明年4月到期;国指的选择有认购9301,行使价18,200点,明年4月到期;认沽9306,行使价16,400点,明年4月到期。

  如希望查询其他

股票及指数之资金流向情况,可登入www.dbwarrants.com.hk窝轮资金流向一栏。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